十委社区关工委在吉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加学习主题宣讲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委社区关工委在吉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加学习主题宣讲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十委社区关工委在吉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加学习主题宣讲会

2020-08-13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十委社区关工委在吉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据了解,本次宣讲特别邀请东盛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朴忠清老师进行精彩讲解。十委社区关工委副主任马崇光以及宣传员陈佳和其他五老参加了本次学习。

  宣讲中,朴老师就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传宣讲的重中之重,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新媒体等平台,发挥“五老”人员、宣讲员作用,搞好宣讲解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二是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逐条梳理、深入研究、全面贯彻,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为具体行动。全街“五老”要在暑假期间各项活动的开展和专题教育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作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多做贡献。三是要切实抓好学习讨论,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做好关工委l一8月份工作总结,抓好信息采集,为我所用,及时上报信息。

  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习主席的厚望,心中要永葆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踏实的做好社区最基层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使街道和社区关工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十委社区关工委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