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政府副区长郭中凡走进柳影街道辖区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政府副区长郭中凡走进柳影街道辖区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宽城区政府副区长郭中凡走进柳影街道辖区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2020-08-13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1日下午,宽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中凡带队到长春地利果品批发市场调研。

  在座谈中,市场负责人介绍了复工复产情况,目前市场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营,7月份的销售收入及税收都有较大幅度增长。政企双方就企业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郭中凡区长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不懈,扎实做好商品及从业人员检疫检测。区政府职能部门和属地单位要加强企业服务,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现实需求,千方百计地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积极协调解决,进一步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平稳运行,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生活。

  宽城区商务局局长张立光、副局长刘士辉,柳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咏梅参加调研。

柳影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