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开展汛期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开展汛期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开展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开展汛期排查工作

2020-08-13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周雨水多发,为切实做好暴雨极端天气的应对工作,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着力做到早准备、早排查、早安排、早落实的“四早”原则,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13日上午,宽城区柳影街道吴鹏主任、李哲主任、城建科王娜科长、工作人员于德华及新兴路社区书记于艳丽、社区网格员一行深入辖区内部开展防汛防涝排查工作。本次排查重点关注辖区内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问题,提醒辖区居民在汛期提高警戒意识,积极做好防汛准备,以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针对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一行人员一一入户,关切地询问他们雨季家中是否有漏水现象,并现场查看房屋是否存在倒塌风险,耐心地向他们宣传雨季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并且留下了联系方式,告知他们一旦发现险情要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必要时做好搬离准备。

a4f853e9e613315d84bed72f4af7f7b.jpg

  多雨天气下,新兴路社区加大了防汛期间执勤工作力度,随时密切注意汛情和相关预警信息,保证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发现汛情、险情时能够迅速到场并妥善处置。发现汛情、险情时能够迅速到场并妥善处置。

bfd7af82677342cf71b7cf08221203c.jpg

  通过此次防汛排查活动,及时消除了辖区的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加强了居民防汛意识,确保雨季平安渡过,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