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社区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1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社区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1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社区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活动

2020-08-13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文明消费习惯。8月13日春城社区深入开展“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光盘族”餐饮文化。

  同时还向群众推广文明礼仪和文明用语,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理念,号召社区居民积极响应,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进辖区内饭店,向餐饮企业发放“文明餐桌”倡议宣传牌,宣传文明经营、环保消费、食品卫生、餐桌卫生、适量点菜、剩菜打包、科学饮食、节俭惜福等餐桌上的文明节俭理念,营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仅关系到对社会资源的珍视,更意味着对他人劳动的尊重,古人尚懂得"粒粒皆辛苦"的道理,我们今人更不能浪费口粮,糟蹋社会资源。

春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