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利南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利南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利南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2020-08-13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3日上午,天利南社区开展防火安全为主题的消防知识讲座,参加活动的有天利南社区全体员工及部分辖区居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是为增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确保大家做到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

  讲座中,长春市众安消防咨询服务公司的杨喜鑫教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影像资料,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强调了住宅用电以及商家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并针对火灾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杨教官还围绕电器起火、用气起火等情况居民该如何有效的灭火、逃生等进行了重点培训,纠正了居民以往的错误灭火和逃生方法;并现场教授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施。

  通过此次消防学习,既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消防知识,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技能,还使居民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对于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天利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