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政数局领导调研指导团山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政数局领导调研指导团山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宽城区政数局领导调研指导团山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工作

2020-08-13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3日下午,宽城区政数局局长程光远带队到团山街道调研公共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及窗口服务等相关工作,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东来等陪同。

  程光远一行实地察看了区公共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了解公共服务中心的设施设备建设、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和业务开展等情况,对团山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软件建设和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认可。调研过程中,程光远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综合服务窗口运行模式、窗口人员业务水平、政务事项审批效率等情况,强调窗口服务队伍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行政审批效能,提高群众满意度。

  一直以来团山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及街道党工委的决策和部署,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规范、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

  团山街道办事处 陈磊 孟雨晴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