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山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会议 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开展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1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山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会议 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开展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银山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会议 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开展

2020-08-13 16: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3日下午,银山路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开展。社区党委书记王秀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一要着力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二要着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要着力建设党的组织体系;四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要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银山路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社区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银山路社区 解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