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2020-08-14 08: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嗡嗡的纺车声、咔哒的织布声,如今在城市很少听到了,但曾经旋转在针尖上的丝线年华却成为一代人永恒的回忆。8月13日上午,为扎实推进社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林园社区党委在吉大和平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

  追忆延安精神,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字字真切,掷地有声,仿佛回到了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神圣时刻。通过观看历史纪录片,使党员们清楚地认识到,延安精神是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艰苦条件下的一种先进群体意识和精神风貌,体现了共产党人特有的政治品格。将手工制作纺车,手工坊线大赛和党建活动结合到一起,弘扬和培养工匠精神,体会和传承延安精神,共同回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的峥嵘岁月。

林园社区党委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