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永昌街道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两员”选聘工作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永昌街道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两员”选聘工作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朝阳区永昌街道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两员”选聘工作会

2020-08-14 0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经全面有序展开,永昌街道高度重视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简称“两员”)选聘工作,8月13日,永昌街道开展“两员”选聘工作会,多渠道选聘高素质“两员”。

  “两员”是人口普查现场登记的主力军,他们的素质和责任心直接影响到人口普查数据质量和登记进度,关系到普查工作的成败,根据国家“七人普”方案要求,此次人口普查全街需要选聘近三百名“两员”。永昌街道高度重视本次人口普查“两员”选聘工作,准备选聘业务能力强、能吃苦、敢碰硬的业务能手担任指导员,选聘有群众工作经验、懂得人口普查业务或大型调查入户经验的人员担当普查员,形成骨干队伍,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接下来,永昌街道将进一步确定“两员”选聘范围和方式,严格把控普查员的综合素质,注重提高普查“两员”的稳定性;充分结合辖区实际,针对小区、人口数量较多的问题,在调动普查员、社区工作人员的基础上,积极发挥党员、物业、居民骨干的群众力量,保证坚强有力的人员队伍参与普查工作,保障全区人口普查任务的顺利完成。

永昌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 潘姣 兰旭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