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新时代东北振兴思想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朗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新时代东北振兴思想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朗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新时代东北振兴思想

2020-08-14 13: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4日上午,天朗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社区书记刘德荣面向辖区20名党群代表,把东北战略的发展和实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理论联系实际,更具活力,更具温度。

  讲堂上,刘书记结合对身边发展的切身感受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更好支持生态建设和粮食生产,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高地;更加关注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这6个方面的要求高屋建瓴,内涵丰富。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为振兴东北指明了行动方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各个方面,对于'各个方面'要着重深刻领悟,在座的每一位都是振兴东北的一份子,每一位!各方面!按照我的理解就是扎扎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示,对于社区工作者,我们要在激发基层改革创新活力上下功夫。身边的发展与时俱进,我们要融入发展的浪潮,做新时代弄潮儿”刘书记一番话语,激励人心,加油鼓劲。

  团山街道天朗社区 王静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