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倾城社区开展台风“巴威”防御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9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蓝调倾城社区开展台风“巴威”防御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9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蓝调倾城社区开展台风“巴威”防御排查工作

2020-08-27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超强台风“巴威”即将来临,为了有效地进行抗台,最大限度地减少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8月27日上午,蓝调倾城社区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台风防御排查工作,切实做好台风来临前的安全检查防范工作。

  27日上午8时许,社区党总支书记赵晓秋按照分组安排开展巡查工作。主要对辖区内下水井、低洼地带进行摸排,并及时向社区居民告知台风动向,宣传防台知识,提高居民的防台意识和自救能力,将防御台风的严重性、紧迫性通知到位,通知辖区居民做好家中阳台、楼道的花盘及危险物的加固或转移工作。

  并积极与物业联系、沟通合作,在各小区门口和宣传窗内张贴关于防台的温馨提示,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向,社区工作人员保持24小时待命,做好随时处理各类突发问题的应急准备,在台风正式到来之前做好各项防范措施。

蓝调倾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