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社区学习“绿园发布”的微视频宣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9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民社区学习“绿园发布”的微视频宣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9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爱民社区学习“绿园发布”的微视频宣讲

2020-08-27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8月27日,爱民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微信播放平台学习了“绿园发布”的6期微视频宣讲。

  此次微视频宣讲利用“互联网+”创新宣讲模式,用事实、典型说话,让干部群众喜闻乐见。利用线上讲堂,利用这小小的视频,使它们成为卫生安全防范措施等党的政策宣传阵地,成为美丽绿园建设的窗口,成为各行各业绿园人的精神家园,通过微视频宣讲时时传送正向舆论导向和扩大宣传覆盖面。

  会后,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为这种全新的立体式微宣讲线上讲堂点赞,纷纷推送到自已的单元长群、楼栋长群、居民群,使绿园微视频宣讲逐层延伸下去,同时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更加美丽的绿园而努力工作,努力奋斗!

爱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