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党建引领小区精细治理”福祉街道金穗花园小区党支部参与创城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9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进党建引领小区精细治理”福祉街道金穗花园小区党支部参与创城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9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推进党建引领小区精细治理”福祉街道金穗花园小区党支部参与创城活动

2020-08-27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发挥小区党支部领导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小区治理,共建和谐美好家园。金穗花园小区党支部成员在社区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辖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金穗花园小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支部成员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每月一次定期开展义务为小区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活动。

  8月26日上午,在小区党支部书记贾玉有的号召下,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清除墙上野广告,用钳子、塑料袋将草坪里、树丛中的垃圾杂物等一一挑出并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环保意识,过程中还向居民积极建议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支部成员还投身到创城宣传中,他们穿着黄色马甲、戴着口罩,在楼栋里挨家挨户给其发放创城宣传资料,问卷调查,宣传创文明城、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并积极征询群众对创城的意见建议,主动了解居民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予以协调解决,小区党支部成员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金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