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应急管理局莅临永昌街道参与调研指导“三长联动”工作现场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94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应急管理局莅临永昌街道参与调研指导“三长联动”工作现场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94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春市应急管理局莅临永昌街道参与调研指导“三长联动”工作现场会

2020-08-27 1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6日上午,长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义波同志、朝阳区常务副区长张嵛翔同志、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晓志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永昌街道惠民社区、百和小区实地观摩“三长联动”开展情况,参与指导永昌街道“三长联动”在应急管理中发挥“联查、联动、联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会上,朝阳区常务副区长张嵛翔、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晓志、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大东先后就“三长联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就“三长”如何在应急管理中发挥作用进行汇报。郭义波副局长对朝阳区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永昌街道在“三长联动”中建立的应急反应机制给予高度评价。

  会后,郭义波副局长一行人来到百和小区实地调研三长联动工作机制及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并同张嵛翔副区长、陈大东书记及“三长”代表就利用“三长联动”这一载体在应急管理中如何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永昌街道将进一步落实市、区应急管理工作要求,积极将“三长联动”同应急管理有机结合,为实现社区治理能力提升做贡献。

  永昌街道办事处 兰旭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