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类,大作用”垃圾分类我先行 全安广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97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分类,大作用”垃圾分类我先行 全安广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9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小分类,大作用”垃圾分类我先行 全安广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2020-08-28 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更加热衷于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垃圾分类更广泛的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为了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8月27日,全安广场社区开展了“小分类,大作用”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培训活动,让社区内的工作人员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

  此次活动是以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为主要形式,通过宣传片,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的类别和基本标志,并且了解到了不同的垃圾分类对应着不同的颜色,进一步加强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同时培训过程中还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法以及垃圾的正确投放方式,和垃圾袋的使用,更是极大的加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知。

  通过这次活动,让工作人员真正体会到了垃圾分类并不是简单的口号,是需要付之于行动的,让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是我们从现在开始人人都要认真参与其中的一项重要事情,“小分类,大作用”垃圾分类我先行,为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行动起来吧!

全安广场社区 高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