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家园社区开展“第一书记”代言软件宣传推销农产品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0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生家园社区开展“第一书记”代言软件宣传推销农产品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0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民生家园社区开展“第一书记”代言软件宣传推销农产品活动

2020-08-28 13: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年初以来,受疫情影响,零售商需求下降,销售渠道不畅,农产品滞销成了农民们的“心头之患”。为了帮助农民们解决滞销难题,第一书记们将家乡的农产品搬上互联网,进驻网店、朋友圈带货、直播间销售......

  好的产品不宣传,也难以发展。8月26日欣园街道民生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的商铺和居民家中广泛宣传了“第一书记”代言软件。在宣传推广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软件开发的初衷及注册使用方法,希望借此契机让更广大的农民朋友们获得实实在在收益,帮助农民产业脱贫,提高知名度和美益度,进一步扩大销售,为农民创富增收。

  在以后的工作中民生家园社区会继续深入辖区内各企业单位推广“第一书记”这个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辖区内更多的居民群众专注本土特色农产品、消费本土特色农产品, 为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作出新的尝试。

民生家园社区 董欣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