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台风,冲在一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0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畏台风,冲在一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0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不畏台风,冲在一线

2020-08-28 13: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7日,“巴威”台风来临之前,站前街道党工委召开紧急工作布置会,会上街道领导班子针对长江路社区危险房屋排危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及完成时限,由于工作量较大,街道党工委特派辽宁路社区、拥军大院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支援,会后,长江路社区第一时间召回所有工作人员,联同支援的社区工作人员共分为两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两大区域危险房屋居民的通知、劝离、迁出、贴封条等工作,有条不紊。 

  过程中,遇到一户拒绝配合的居民,在街道领导班子、执法中队、民警、社区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将其劝出,虽然过程艰辛,但是通过今天的努力,共迁出37人,有序送往集中住宿点,为此次排危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体现了站前人一家亲的凝聚力。

  站前街道长江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