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民政局联合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为创城助力 清理辖区垃圾垃圾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0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民政局联合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为创城助力 清理辖区垃圾垃圾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0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二道区民政局联合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为创城助力 清理辖区垃圾垃圾

2020-08-28 13: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8日上午,二道区民政局联合东梅社区组织文明志愿者清理管道宿舍小区,志愿者清理老旧小区庭院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院内的公共卫生环境、清除杂草、清理楼道小招贴等。

  大家挥动着手里的扫帚、铲子,逐院逐楼的进行清理,现场发现有不文明行为的居民,文明志愿者们对他们进行耐心的劝导,向他们详细的介绍创城带给居民日常生活的益处,使居民们切身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巨大变化,这些居民最终对创城工作表示了理解和支持。大家伙儿干的热火朝天,小区院内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共清除杂草10余处,清理楼道小招贴100余处。

  东梅社区将持续开展助力创城活动,带动更多的居民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使创城工作深入人心。

  东梅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