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路社区开展“三长”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98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路社区开展“三长”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98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扶余路社区开展“三长”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11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扶余路社区按照上级要求创建“三长”工作队伍以来,在社区各项工作方面,“三长”都积极参与进来。

  尤其是近期是长春市创城的关键阶段,社区大力宣传创城工作,携手“三长”加大走访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20年9月11日,为进一步发动全员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扶余路社区在会议室再次召开“三长”工作部署会议,部分“三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社区书记李采主持,会议上,李书记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长春市所有市民的荣誉,我们一定要支持好创建。”,动员“三长”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所表现出的优势,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中,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物业卫生监督、居民建议收集、文明倡导等服务。

  同时“三长”要起到带头作用,文明用语、文明出行等优良品德要从我做起,以个人带动全家,以家带动社区,让辖区呈现出健康饱满的文明面貌。此外还要对辖区内发现的垃圾及时捡到垃圾袋,对卫生环境不整洁、楼道堆放物品的及时反馈,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劝导,热心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

  城市文明有你有我,文明创建大家参与。扶余路社区将继续抓好创城宣传动员,发动更多居民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中,为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奋斗。(扶余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