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八点半课堂”集中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9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八点半课堂”集中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9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八点半课堂”集中学习活动

2020-09-11 14: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1日上午,亚泰社区依托“吉社家园”线上平台,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八点半课堂”集中学习活动,为社区工作者“蓄能充电”。

  每天8点30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吉社家园”微信公众号内“八点半课堂”“吉社网院”“走进学院”三个专栏进行网上自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全国全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典型案例、特色做法等。通过学习,帮助她们梳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现在通过网络平台,每天早上都能学习到新知识,今天的集中学习,更能让我们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社区工作者仇红艳表示。

  “每天八点半,就像‘精神早餐’一样,充实着我的工作和生活。”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在实践中总结,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素养。(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