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修路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9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民修路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9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为民修路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0-09-11 14: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1日,长盛社区一面粉厂大白楼的四位居民代表来到社区,将一面写有“社区好干部 群众贴心人”字样的锦旗送到社区党委书记边会红同志和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丹同志手中,以此表示对社区积极协调为居民修路的感谢。

  一面粉厂大白楼楼前这条路困扰了居民已久,社区不断接到辖区居民的反映,希望能修缮这条破烂小路。社区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奔走,联系群英街道办事处,想办法为居民们修路。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为其进行翻修。在翻修期间,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宣传,引导居民积极配合。如今的道路被整治一新,其中一位居民代表说:“道路修好了走路再也不用满脚泥巴了,出门心情都跟着舒畅了,感谢长盛社区党委和群英街道办事处为我们一面粉厂大白楼修路,我们特送一面锦旗,表示衷心的感谢。

  社区党委书记边会红同志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必须尽最大努力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通过跑办修路的这件事,把我们与居民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看到居民脸上的笑脸,我们的工作劲头也更足了。以后争取为更多的居民谋福利,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长盛社区王妍)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