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专场演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98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专场演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98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专场演出活动

2020-09-11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助力电影节,二道区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致敬摇篮”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暨二道区电影歌曲大家唱专场演出。

  本次演出地点在劳动公园南门广场。活动内容为电影歌曲精品节目展演和百姓电影歌曲节目展演。此次演出的电影歌曲有《我爱你,中国》、男女生二重唱《北风吹》、《双脚踏上幸福路》、《渔家姑娘在海边》、《驼铃》、《马玲儿响来玉鸟儿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渔光曲》、《春风吻上我的脸》、《绒花》以及舞蹈《祝福祖国》和《再唱洪湖水》。

  通过歌声展现新时代城市风采,增强市民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享受电影的盛宴,为中国电影“从摇篮再出发”凝聚力量。(东站街道蓝山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