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社区开展“卫生整治由我做起”清洁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98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花园社区开展“卫生整治由我做起”清洁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198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花园社区开展“卫生整治由我做起”清洁活动

2020-09-11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花园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社区工作人员在室内、室外开展卫生清洁工作,做好辖区内环境卫生工作的引领者。

  清洁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清洁工具,对道路两旁及绿化带的垃圾杂物进行一一清理。在清洁同时,向过往的居民进行文明城宣传,倡导保持公共卫生、做好垃圾分类、提倡就餐文明和节约、畅通绿色消防通道等文明行为。每位公民都应该是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监督者。

  在开展室外清洁后,社区为了做好带头模范作用,树立文明社区形象,特在社区中心有序开展彻底清洁工作,真正做到室内整洁,室外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花园社区的整体环境面貌取得显著改善,也让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感受到卫生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行,引导人们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习惯,共同为建设好“花园式”大家园共同努力。(花园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