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达街道新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八点半课堂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2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远达街道新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八点半课堂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远达街道新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八点半课堂学习活动

2020-09-17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建好用好“吉社家园”开展全省社区工作者线上培训工作方案》,新苑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吉社家园”公众号平台每天八点半准时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7101616.jpg

  新苑社区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灵活的学习方式,工作人员可以在上班的路上利用手机观看线上视频进行自学,到单位的同事可以坐在一起进行集中线上培训学习,因工作原因不能集中学习的同志也可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利用休息时间自主学习。

  今天,八点半课堂的培训内容是“干而论道:全力推进‘三社’联动协同运转”,来自长春市南关区九圣祠社区党委书记赵月作为此次学习的主讲人,她讲到通过三社联动,实现服务全天候、服务零距离的社区综合治理模式,讲解了新时期社区领导干部的新型服务方式,让所有社区学习人员受益颇深。

微信图片_20200917101711.jpg

  通过八点半课堂学习活动,进行学习的社区工作人员都表示这是社区人很好的精神食粮,以后会坚持学下去,并把所学的东西运用到社区实际工作当中。(新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