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委社区开展双节“送演出 下基层”文化惠民文艺汇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委社区开展双节“送演出 下基层”文化惠民文艺汇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十委社区开展双节“送演出 下基层”文化惠民文艺汇演活动

2020-09-17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秋佳节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东站街道十委社区联合街道党工委和吉林省文化厅和旅游厅以及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团在科普广场开展了“送演出·下基层”惠民文艺汇演活动。社区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关工委“五老”主任和副主任、退役军人和社区居民群众代表等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吉剧团带来的《绣红旗》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鲜红的服装、节奏分明的鼓声、委婉动听的乐曲……此次活动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大型歌舞、男、女声独唱、器乐演奏、戏剧表演等,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前来观看,广大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喜悦,歌唱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中秋佳节和国庆佳节的向往喜悦之情。整台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台上演员载歌载舞、纵情发挥,台下观众热情互动、掌声阵阵。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为辖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大餐,同时,活动中穿插现场知识问答环节,包括医保和计生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老百姓在答题过程中,不仅了解了更多的惠民政策,更是通过自己的参与,获得精美的纪念品,展现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激情盎然!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把惠民政策传播到千家万户,同时也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展演送到百姓的家门口,让广大基层群众乐享“文化盛宴”,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为大众提供丰富的文化活动和文化服务。(东站街道十委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