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丰泰社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丰泰社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丰泰社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17 16: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传递正能力,提升辖区居民对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17日,丰泰社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条幅、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内容涉及微信诈骗、钓鱼网站、炒股诈骗、信息泄露、理财风险、网络支付等多个方面。号召居民不仅要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参与者,还要做好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同构建和谐、安全、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增强居民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基本防护技能,又提升居民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二道区荣光街道丰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