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召开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7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召开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召开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

2020-09-18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提升柳影辖区城市市容环境工作,实现柳影辖区人居环境和市容秩序的明显改善,柳影街道召开物业小区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咏梅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鹏主持,城建科科长王娜、执法中队队长田新、辖区物业经理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鹏就近期城市卫生整治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围绕此次创城存在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对下步国庆节前市容环境提升工作进行布置。副主任吴鹏强调:一是野广告广泛清理,加大监管力度。二是建筑垃圾及时清,形成长久硬化管理机制。三是垃圾分类深入推进,形成长久性工程。四是市区平台案件及时处理,城管通平台齐抓共管。五是小区内无家禽,宠物饲养有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咏梅同志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紧跟形势,步调一致。物业是我街市容建设一支强大的队伍,街道、执法中队以及物业协会处于同一战壕,要联合起来,形成共识,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二是沟通交流,加强业务。物业干事要有能力、有实力、有热情,街道、执法、物业要共同努力,相互借鉴。三是齐心合力,共同合作。要从细节入手,加大沟通、研究、责任分清。(柳影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