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2020-09-18 08: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6日9时,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召开了“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预热七普工作会议,新兴路社区书记、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社区书记于艳丽作动员讲话,就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相关时间节点、内容安排、人员配置、普查范围和对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参会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充分认识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加强协同配合,把握好重点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同时,为使人口普查工作可以让居民早知晓,要求各位楼栋长、单元长进行人口普查前期的宣传工作,耐心向群众解答各类相关知识,广泛深入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并悬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横幅,使广大居民充分了解、支持和配合。努力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提升社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为顺利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拉开了序幕,营造人人了解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配合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为顺利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