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菜市北街社区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筹备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8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菜市北街社区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筹备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38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菜市北街社区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筹备工作

2020-09-18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菜市北街社区结合当前工作要求与辖区实际情况进行安排部署。柳影街道办事处李哲主任、刘肖到社区对当前的普查工作进行指导。

  菜市北街社区普查员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熟练掌握普查工作要求,入户技巧、数据采集等各项具体操作要求,熟悉普查目的、内容、方式等,理解普查表的内容及各项指标的含义及填报要求,确保普查工作有效推进,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反映人口发展情况,将普查工作细致贯彻到底。

  菜市北街社区多种宣传方式全方位提高群众对人口普查工作的认知度,认真统计辖区户籍人口流动人口寄住人口数据,细致了解住户的人口数、户籍情况等基本信息,确保信息数据基础工作的准确性。

  菜市北街社区精心准备、多措并举,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总目标,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为人口普查工作的扎实基础,人口问题是关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问题。柳影街道菜市北街社区将全力以赴推进普查工作,确保此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柳影街道办事处李哲主任对下一步普查工作关键点和时间节点做了进一步强调。鼓励社区普查员再接再厉,克服阻力,迎难而上,按时按质量完成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柳影街道菜市北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