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小康 建设幸福吉林 英俊镇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8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决胜小康 建设幸福吉林 英俊镇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8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决胜小康 建设幸福吉林 英俊镇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2020-09-25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文化活动,提高农村群众生活品质,由二道区委宣传部、二道区文化和旅游局、英俊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农民文化节送文化下乡精品节目演出组,于9月22日来到英俊镇域内英俊名城小区进行演出。

  英俊镇政府提前选择搭建舞台场地,并负责整个演出的保障工作,通知协调镇内四合村、卫星村、香水村和英俊镇街道群众观看演出,演出现场观看人数约2000人左右,观众大部分是当地农民和个体工作者。演出组准备工作充分,演员们表演的很卖力,节目丰富多彩,群众观看的很起劲,时时响起掌声,使整个演出现场火爆热烈,直至演出结束,观众们依然意犹未尽,恋恋不舍,整场演出非常顺利。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丰富了乡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活动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表演,紧贴百姓生活实际,让群众产生了共鸣,使群众们感受到了文化下乡的积极意义和重要性,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看到群众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进一步激励和鼓舞了文化下乡活动开展的必要性,提升了乡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二道区英俊镇人民政府)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