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安街道长大社区党委开展“共享邻里情 共庆团圆月”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8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安街道长大社区党委开展“共享邻里情 共庆团圆月”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8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全安街道长大社区党委开展“共享邻里情 共庆团圆月”主题活动

2020-09-25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安街道长大社区党委于9月24日早上8点30分在天和家苑居民自治小区举办“共享邻里情 共庆团圆月”主题活动。

  金桂飘香的九月,描绘家苑的华泰,踏过筹备的艰辛,迎来全新的天和,天和家苑的全体居民朋友一路走来,从脏乱差到美如画,从邻里不识到万众一心,大家的生活环境变好了,邻里之情也更深了。

  如今走进天和家苑居民自治小区,迎面吹来的只有幸福。这种幸福氛围的营造离不开天和家苑党支部、居民自治委员会、“三长”成员等热心博爱的居民同志们。天和家苑居民自治小区能成为街道的自治示范点,离不开整个楼栋居民的齐心协力。

  2020年是多彩的一年,是坎坷的一年,突如其来疫情,让整个民族经历重大考验,这也让天和家苑居民自治小区的84户居民更团结,也是2020年,天和家苑亮化了楼道、更换了防水、新设了座椅。日常卫生的志愿维持、治安维护的小家大家,通过自荐和推荐,经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商定,在天和家苑全楼84户居民中产生24名优秀党员和群众。

  今天,长大社区党委为天和家苑居民自治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们表彰。由全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石玉书记为大家颁奖,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天和家苑全体居民自筹资金,制作锦旗,以表达对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和网格党支的感谢,由天和家苑全体居民代表,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石玉书记、社区党委书记姜桦伟书记、天和家苑党支部王树生书记、敬赠锦旗。石玉书记讲话,表达了对丙栋的美好祝愿后文艺演出开始。 

  在场全体党员、“三长”。为表达对祖国的赞歌,表达对祖国的爱。表演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三重奏》。天和家苑的居民孙艳杰 陈乐苗表演了诗朗诵《歌颂祖国》 送给深爱着的祖国——中国!天和家苑居民徐桂英用蒙古大草原上的旋律独唱《下马酒之歌》,祝愿祖国民族和谐一家亲。

  演出活动结束后,邻里团圆餐正式开始,参观天和家苑可视化的领导同事及三长参观了天和家苑楼宇。

  天和人的团结、天和人的风采,我们为天和的今天喝彩。我们为天和的明天努力!(长大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