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和社区“三长”联动开展人口普查前期宣传准备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8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和社区“三长”联动开展人口普查前期宣传准备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28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丰和社区“三长”联动开展人口普查前期宣传准备工作

2020-09-25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即将开展,为提高公众知晓率,增强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配合度,近日来丰和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前期宣传准备工作。

  丰和社区首先组织“网格长”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人口普查集体培训,提高大家的专业能力;社区党委召开人口普查员会议,会议统一思想,绝不能漏登一户绝不漏登一人,要求大家耐心细致的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网格长、楼栋长和单元长在微信群发布相关链接和人口普查的样表格式,便于居民知晓普查的内容。

  这次宣传工作让居民知晓人口普查的意义以及在普查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次宣传为人口普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国点名,你准备好了吗?丰和社区的全体普查员正在准备着,社区将继续加大人口普查的宣传力度。(丰和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