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雨社区党委慰问老党员 浓情暖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桐雨社区党委慰问老党员 浓情暖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桐雨社区党委慰问老党员 浓情暖人心

2020-09-28 0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双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社区党组织凝聚力,传递基层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浓情关爱,9月27日,桐雨社区党委书记携手辖区社会组织走进老党员康恒杰家中,对其进行了生活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在康恒杰家中,慰问一行人看到了患有重病的康恒杰母亲,由于患有严重的老年痴呆,康恒杰与老伴必须有一个人在家,在不耽误照顾母亲的情况下,康恒杰一直发挥一个老党员的余热,在疫情防控和三长联动中为年轻的党员树起了标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双节”来临之际,在听到康恒杰的事迹后,辖区社会组织“众益行”文化艺术培创中心校长张天彤,与社区党委共同来到了康恒杰家中,刚刚入党的张校长对康恒杰说:“您一生为党和人民都在做奉献,您是我们年轻党员学习的楷模”,说罢,亲手将准备好的慰问金送到康恒杰手中,康恒杰也表达了中心的感谢,并表示了自己一定会永葆党员的本色,继续为党和组织发挥自己的余热,多为社区建设献言献策。”

  一份心意、一份祝福,把温暖和问候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也为今后的社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桐雨社区 梁利刚)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