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迎中秋”长山花园社区举办喜迎双节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国庆 迎中秋”长山花园社区举办喜迎双节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庆国庆 迎中秋”长山花园社区举办喜迎双节文艺汇演

2020-09-28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7日,在国庆节、国庆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长山花园社区组织开展“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双节文艺汇演,宽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于立群、团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旭及领导班子、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冯爽主任一行、九台农商行宽城支行行长吴楠等前来观看。   

  此次文艺汇演,在社区工作者带来的舞蹈《火火的姑娘》拉开序幕,本次文艺汇演,延续历年风格,以楼栋为单位演出节目,居民既是观看者也是表演者。《走向复兴》、《咱当兵的人》、《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老歌,在党员、居民的倾情演唱中更显爱国情。九台农商行宽城支行和吉林银行长新街支行带来了独唱和快板书。在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抽奖环节,一个个奖项的揭晓,不但提高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更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不但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更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长山花园社区 刘思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