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园街道民生家园社区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欣园街道民生家园社区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欣园街道民生家园社区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9-28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9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又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同时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2020年9月27日下午,民生家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了“追忆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民生家园社区主任主持,数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和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共叙部队情怀。

  本次座谈会主要内容为两个方面: 首先社区主任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社区今后的发展规划,向全体参会的代表致以问候,并感谢大家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社区活动,发挥正能量。并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拥军优抚工作,提高退役军人的公共服务管理水平;随后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也作了发言。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当年为什么当兵,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用最挚朴的语言讲述在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自己军旅生涯的真实感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的发言引起了在座退役军人的共鸣,同时也缓解了大家拘束的心情,大家畅所欲言,把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欣园街道民生家园社区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3.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退役军人座谈会是促进社区老兵们之间交流的良好途径,社区通过这样的方式把退役军人牢牢的凝聚在社区周围,让退役军人生活丰富多彩。退役军人代表李柏林表示,服务站的成立让他们有了家的感觉,让他们有了说话的地方,让退伍军人有了归属感,自己也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的担当与责任,彰显军人本色,发挥退伍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大家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役不褪色,在社区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社区的建设奉献力量!(民生家园 窦文静)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