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社区清理华大天朗商品区楼栋内外堆放物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朗社区清理华大天朗商品区楼栋内外堆放物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朗社区清理华大天朗商品区楼栋内外堆放物

2020-09-28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天朗社区继本月中上旬清理华大天朗回迁区楼栋内外堆放物后,9月22日到26日社区全员加班加点,再扩大清理范围,对华大天朗商品区的108个楼栋的363个单元内外堆放物全面清理,共计清理堆放物59大车和20小车,截止9月26日下午,加之前次清理回迁区行动成果,社区所辖华大天朗小区的全部128个楼栋的439个单元内外堆放物彻底清理完毕。

  此次清理工作是在团山街道城建科的有力指导和天平物业以及行政执法大队的全力配合下,总结了此前清理回迁区时的经验,在提前宣传、上门沟通、现场清运各环节中,各方工作人员配合得当,富有效率,清理顺利。

  连日清理工作,所有参与人员不辞辛苦,为打造清洁家园甘愿付出,收获居民好评,辛苦值得。(团山街道天朗社区 王静)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