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筑安全 丰和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演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国庆筑安全 丰和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演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迎国庆筑安全 丰和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演习

2020-09-28 1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也为了提高小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9月25日上午,丰和社区联合辖区“东方华艺幼儿园”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在教室里,宣讲员带领孩子们认识消防标志,讲解引发火灾的原因和火灾的危害,告诉小朋友们千万不要触碰家中的插排和电器开关,更不要乱动天然气开关,如果要看电视需要找大人帮忙。随后,讲解并示范逃生要领。最后,组织小朋友们消防演习,一个个的小朋友排着队,猫着腰,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走到室外。

  这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辖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提高了家庭的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社区安全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丰和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