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统计局莅临星驰社区对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统计局莅临星驰社区对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春市统计局莅临星驰社区对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020-09-28 1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7日上午,长春市统计局领导在绿园区统计局、青年路街道潘春风主任,李雪巍科长的陪同下,莅临星驰社区调研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准备及开展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市局领导详细询问了人口普查工作前期准备及开展情况,包括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匹配及培训情况,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记录和梳理,星驰社区李雅玲书记将星驰社区实际及人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认真的回答市局领导的各项问题,让领导充分掌握社区人普工作中的第一手资料,便于更加科学的决策和部署,青年路街道潘主任提出加强人普工作宣传的建议,得到了领导的回应和采纳。

  通过此次是统计局的调研,进一步的强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对人普工作更加充满信心,愿为这项利国利民的大工程尽责出力。(星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