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身社区开展“同喜同贺中秋国庆、同欢同乐精彩社区”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房身社区开展“同喜同贺中秋国庆、同欢同乐精彩社区”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大房身社区开展“同喜同贺中秋国庆、同欢同乐精彩社区”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2020-09-28 1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大房身社区联合吉林银行、天使音乐学校共同开展了“同喜同贺中秋国庆、同欢同乐精彩社区”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在天嘉公园北门进行,一曲古筝独奏《爱我中华》为此次演出活动拉开帷幕,诗朗诵《战疫情》、歌曲《三峡情》、《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激发了在场群众的爱国热情,唱出了居民对祖国最真挚的爱。辖区天使艺术学校的孩子们,也带来了他们的节目,表达孩子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演出最后,社区工作人员、演员及在场观众合唱了一曲《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无比热爱之情。

  演出过后,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干部在居民中进行宣传,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近百人在环保宣传条幅上签名,相应国家号召,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国庆节、中秋节,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为祖国华诞送上祝福。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辖区企业、居民架构亲情,连接纽带,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房身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