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康桥社区举办“激情绽放·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比赛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康桥社区举办“激情绽放·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比赛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康桥社区举办“激情绽放·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比赛活动

2020-09-28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辖区内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9月27日上午,康桥社区携手辖区内力旺康城物业、九台农商银行、小区羽毛球爱好者在力旺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以“激情绽放·羽你同行”为主题的羽毛球友谊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 采取分组对抗淘汰晋级制。活动开始前,由裁判员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次序和相应场地等相关事宜。比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你攻我守、你追我赶,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对抗,比分在胶着状态中交替攀升。一个又一个精湛球技竞相上演,点燃了赛场激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赛事在一声哨响中结束,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辖区企业、居民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虽然爱好者的水平层次不齐,但在比赛过程中充满许多美好回忆,促进了社区羽毛球爱好者的沟通交流,让居民们体会运动竞技的乐趣,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体生活。(康桥社区 祁麟)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