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社区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泽社区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0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泽社区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2020-09-28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美丽整洁、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9月28日上午,新泽社区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对社区各项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社区要做到工作到位、措施到位、领导到位、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常态化。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二是合理安排24小时值班值宿制,确保节假日人员安排到位、执行到位。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两节”期间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重点区域的安全排查,确保“两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新泽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