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路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1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山路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首山路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30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缅怀革命烈士,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意识,9月29日,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社区居民20余人到场参加。

  活动中,社区居民集中观看了《缅怀革命先烈》系列视频,聆听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学习老一代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缅怀革命烈士的奋斗历程,使现场居民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明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牢记使命努力为弘扬爱国主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正能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社区居民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党爱国情感的同时,也让心灵得到洗涤、思想得到升华,坚定了理想信念。居民纷纷表示,要用先烈的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永葆忠诚本色。(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 张玉明 元智瑶)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