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国庆双节 吉通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失独家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暖中秋国庆双节 吉通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失独家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情暖中秋国庆双节 吉通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失独家庭

2020-09-30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基层工作的纽带作用,切实让失独家庭在节日期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9月29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前,吉通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失独家庭崔某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在这次慰问中,工作人员到老人家,亲切的与老人唠嗑话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鼓励两位老人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和社区沟通,社区会尽力的为他们解决,给予帮助。老人很感谢社区一直以来的挂念,特别是在中秋节前,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以后会更勇敢、充满信心的面对生活。

  小小的关心,传递着浓浓的情意。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加了失独家庭对社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生活、居住氛围。今后,吉通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关怀失独家庭,及时了解、解决他们的所需、所想,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能够真正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吉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