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阳社区“心”力量党建联盟揭牌仪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升阳社区“心”力量党建联盟揭牌仪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升阳社区“心”力量党建联盟揭牌仪式

2020-09-30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7日下午,为了提升升阳社区党建力量,健全新的联动载体,形成“常态化”发展,升阳社区决定联合长春市永康商会社会组织,及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志愿者团队,创建全新的开放性区域联盟“心”力量党建联盟,承诺职责义务,共享资源优势。

  长春市永康商会中小企业比较多,充分发挥其现有资源,为辖区下岗和待业人员解决就业难等相关问题。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100余名志愿者将参与到社区环境治理的工作中,共同为辖区内无物业小区打造绿色家园,还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升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