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联合爱心企业送温暖 共建帮扶情满双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联合爱心企业送温暖 共建帮扶情满双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联合爱心企业送温暖 共建帮扶情满双节

2020-09-30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街道、社区、国企、民企党组织联手为我们献爱心,不仅让我们得到了更多实惠,更让我们对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真切的感悟。听党话、跟党走,我们信心更足了。”这是拿到节日慰问品的长春印刷厂退休职工,失独老人潘淑云对慰问活动的评价。 

  为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变国企、民企送温暖活动由“单出头”为“聚合力”,二道区东盛街道党工委联合优粮易购(吉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铁建物业东北区域党支部、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长春事业部党支部“手拉手”,于2020年9月28日下午深入万通社区开展“街企共建聚合力,中秋国庆送温暖”——弱势群体居民及军烈属慰问活动。  

  活动中,三家企业党支部书记分别为24户居民送去了月饼、牛奶、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上门走访生活自理能力弱的军烈属冯佰龄等三位老人并承诺,只要生活上有困难和问题就打电话给企业负责人,一定全力帮助解决。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也为探索国企、民企党组织联建新模式,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彰显党建成效,激发党建活力开了一个好头。(东盛街道 徐莹)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