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同康社区召开“双节”假期前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3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同康社区召开“双节”假期前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3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同康社区召开“双节”假期前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30 12: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9月29日下午,八里堡街道同康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同康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泽明同志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工作人员加强对各个生产单位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将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使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中秋小长假;其次对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要求,目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存在,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特别注意辖区内从疫情较严重地区返长人员的管控工作。

  会议最后,李书记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节假日做好值班安排,在岗在位,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消除隐患,为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快乐的假期做好准备。(同康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