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 永昌街道开展烈士纪念日慰问烈属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暖人心 永昌街道开展烈士纪念日慰问烈属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情暖人心 永昌街道开展烈士纪念日慰问烈属活动

2020-09-30 13: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9·30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辖区烈士遗属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永昌街道对辖区烈士遗属进行走访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关切的询问烈属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要及时向我们反应,街道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工作人员也认真听取他们的相关意见建议,随后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500元慰问金,提前祝福他们国庆、中秋双节快乐。收到慰问金的王大爷感动不已并表示感谢政府对我的关怀,让我感觉心里暖暖的。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烈士遗属的尊重和关怀,加深了与烈士遗属的情谊,以实际行动营造关爱关心、尊重尊崇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增强辖区了数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永昌街道办事处 周洁)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