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社区“垃圾分类”常态宣传 开展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朗社区“垃圾分类”常态宣传 开展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朗社区“垃圾分类”常态宣传 开展讲座活动

2020-09-30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天朗社区“垃圾分类”常态宣传,以巩固宣传成果,推进辖区垃圾分类户户知晓,规范落实。9月28日上午,天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20人在社区党务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讲座。

  讲座中,社区城建委主任杨薇从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和有害垃圾的危害性两个角度简易通俗的讲解,引导大家能够从整体上区分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杨薇说:“结合生活实际,每个人都能很容易的区分哪些是可回收垃圾,比如,塑料瓶和纸盒,这些可回收垃圾有专门回收站,很好区分。但是,对于有害垃圾,大家固有的习惯可能会把没用的垃圾就随便丢弃了,其实,没用的垃圾里,像电池和过期药物之类对环境是有污染,所以必须要规范投放,现在小区里专门设置了有害垃圾投放桶,希望大家规范投放。”大家表示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会响应社区号召,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此次垃圾分类讲座是天朗社区“垃圾分类”常态宣传工作中的又一次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行动。一次次的宣传行动,成效叠加,宣传覆盖全辖区。(团山街道天朗社区 王静)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