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颂祖国,经典润童心”春阳社区联合春晖小学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诗歌颂祖国,经典润童心”春阳社区联合春晖小学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诗歌颂祖国,经典润童心”春阳社区联合春晖小学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30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0日上午,春阳社区联合春晖小学举办了以“诗歌颂祖国,经典润童心”为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师生、社区工作者共同参与了本次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主持人洪亮的声音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员教师们以一首动情的诗朗诵《把祖国搂进明月》为这次活动献上第一份礼物。随后演出的各个班级、各个年组所有参与演出的学生都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激情出演。《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功夫》、《少年中国说》等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顿丰盛的艺术大餐。台上精彩不断,台下小观众全神贯注,掌声经久不息。最后,在所有的观众的祝福中,主题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文艺汇演,营造了浓郁的国庆和中秋前夕喜庆红火的节日氛围,表达了学生们对中国梦早日实现的期盼之情,展现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春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