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致敬·英雄”网上祭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宇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致敬·英雄”网上祭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宇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致敬·英雄”网上祭奠活动

2020-09-30 15: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这天,宇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以“致敬·英雄”为主题,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向英雄烈士致敬,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

  社区书记积极引导社区工作人员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奠,对长春市烈士进行网上祭奠、发表留言,缅怀英烈。通过实际行动,让大家感受到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提醒社区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倡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高尚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宇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